管理培训

/./uploads/column/62/62e2e09fc0e22.jpg
通用培训
GENERAL TRAINING
[行业研究+专业定制] 一体化解决 方案
优化“事”培养“人”,把人才转化成企业的战略影响力,激发企业潜能, 促进企业战略目标快速有效落地。
G-MBA通用管理
通用的G-MBA系统,以实践经验作为培训蓝本,围绕培养管理者四类实战能力而设计,它们是:创新力、领导力、带教力、沟通力。
项目概述:
【创新力】激发及培养管理者的想象力、创新精神,从宏观战略理解企业经营路径及模式;
【领导力】强化管理者的个人魅力及组织能力,发展下属的当责领导力;
【带教力】要求管理者必须能带出人才,其中的一页纸管理工具让管理者带教有了标准化工具;
【沟通力】培养组织内部良好的沟通文化,打破信息孤岛。
组织经验萃取
帮助企业萃取内部专家/标杆的优秀经验、思路,并形成体系化可传承复制的知识、工具、方法,是企业内训师与企业业务专家必修项目。
企业EMP
通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发设计的“全员心力资本提升项目”,是能够长期、系统、有效地提升全员精神能量,提升全员内驱力的项目。 企业EMP项目以基本的人性观理论、激励理论、图画心理学和焦点解决理论为基础,运用专业的技术、方法和工具,分层次、分步骤为企业提供EMP咨询、指导、培训,为企业搭建内部EMP体系,培养专业队伍等系列服务。为全面提升企业心力资本,增强企业创新创效能力提供基础动力。
职场新人
助你 “弯道超车”,在新职场中快速脱颖而出,! 《职场新人》系列课程从思维方式、到工具应用、现场实施方法,通过场景案例说明的方式进行演示讲解,易学易操作,一点就通,且行之有效,帮助职场新人科学有效的快速成长,避开职场误区,进入职场晋升快车道。
一页纸管理
让学员通过一张表,简单快速掌握不同的管理能力,并且能立马应用到工作中去,并且行之有效,一张表即掌握(一种能力+一个有效工具+一个快速落地管理方案),并且可通过自己反复练习熟练后,教导给团队成员,让团队也快速掌握有效率的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