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4.png
企业EMP
是通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企业开发设计的“全员心力资本提升项目”,是能够长期、系统、有效地提升全员精神能量,提升全员内驱力的项目。 企业EMP项目以基本的人性观理论、激励理论、图画心理学和焦点解决理论为基础,运用专业的技术、方法和工具,分层次、分步骤为企业提供EMP咨询、指导、培训,为企业搭建内部EMP体系,培养专业队伍等系列服务。为全面提升企业心力资本,增强企业创新创效能力提供基础动力。

课程介绍

团队心力提升:

《危机领导心力提升》

课程概述:通过微沙盘课程,使学员在具体情境下体验领导心力对于领导力的影响,对于企业经营的影响,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心理赋能,在提升心理能量的基础上调整领导策略,人格得到成长,领导力得到提升。

查看详情>>



《危机下的全员心力提升》

课程概述:学员通过心理学技术和工具探索自我、探索企业、了解市场,为自己重新定位,以企业的发展目标为着力点,点燃员工工作激情,激发员工动力,掌握自己为自己赋能、为下属、为伙伴赋能的方法和工具,使工作的热情最终体现在绩效上。

查看详情>>



《无畏的组织--激发团队创造力》

课程概述:通过微沙盘课程,学员推演心理安全与人际关系安全不同情境下可能会发生的一些事情,以及后果为组织、个人带来的各种影响,使学员深刻认识和感受到安全的团队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为领导者提供工具箱、结构化构建心理安全空间、邀请员工参与、有效回应员工声音等步骤,建立建立心理安全组织的模型,并进行适应演练。

查看详情>>



《与新生代共赢》

课程概述:与新生代共赢

查看详情>>



EMP技术应用:

《绘画心理分析识人技巧--助力人才识别》

课程概述:通过树木人格图、人物画像,以及房树人的绘画心理分析,使HR通过一幅简单的画可以对应聘者的人格特质、心理状态有比较准确的了解和把握,帮助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达到人岗匹配的目的。

查看详情>>



全员心力赋能:

《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

课程概述:通过案例分析、知识讲解、艺术疗法体验,使学员认识情绪是什么、情绪背后有什么,以及如何逐渐消解负向情绪源,让他们更多地了解自己、理解自己、接纳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态、和谐的自我;使他们学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己给自己赋能,保持紧张而不焦虑、高效而不强迫的节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健康的心理状态带领团队再造佳绩。

查看详情>>



《场动力探索》

课程概述:通过职场动力, 看到团队中成员与成员所处的相对位置、距离,了解促进团队运转和阻碍团队运转的因素,并做出调整。

查看详情>>



《自信是一切的答案》

课程概述:通过对市场、行业、企业的分析,让员工了解到自己岗位的位置与价值;通过让员工探讨自己,了解与自己匹配的工作与岗位;通过发现高光时刻的成功经验和低谷时刻走过来的经验,发现自己的优势、资源与个人潜能,提升员工心理能量,提升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