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泰格林纸 9 轮管理干部技能培训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7:14:17

夜幕降临,历时4个月、共计9轮的岳阳纸业集团泰格林纸基层干部素质与管理技能培训也落下了帷幕;学员热烈的掌声,是对何焰老师的精彩内容的肯定与授课方法的高度认同。

本主题培训,共分为个人素质与管理软技能培训两大模块。何焰老师以自己独创的“素质公式”,充分阐释了个体的观念对其素质养成的关系,通过有说服力的案例分析,帮助学员建立起关于职业人的正知正念,从而引导学员思考,什么是泰格林需要的人才,如何摈弃“打工文化”,保持“敬业、职业、专业”的“工匠精神”。

在管理软技能模块,何焰老师由工班长的9大职责,57项任务入手,从独特角度就管理行为的浪费发现、班组氛围营造的4步法,以及员工高效沟通8个行动,展开分组互动讨论与总结分享,把学员带到一个全新的管理高度。最后以每天进步1%,激励工班长学员,进行管理活动的维持与创新。

正知才能正念,正念方能正行。何焰老师的9轮工班长素质与软技能培训,运用中西管理工具,结合湖湘历史文化背景和先进工业案例,切中学员的管理实际,讲师并在9轮培训中不断升级更新自己课程,每次进步1%,获得近500名学员和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