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4.png
集团客户标杆经理KAS培养工作坊
围绕着从挖掘客户需求到交付收款的全流程展开的LTC(Lead To Cash)的销售项目管理和销售科学方法论,选取优秀业绩和潜质的销售人才通过系统训练打造成在营销领域为“谋布局,拿大单,做项目,维客情”的复合型营销高级人才。

您的销售团队是否经常面临这样难题与困惑?

image.png

1.    如何发现商机?如何判断商机类型?

1.2. 为什么客户总是不着急?为什么总是进展缓慢?

1.3.如何规范销售动作?如何知道销售各阶段目标?如何做好团队销售?

1.4.如何约见到关键客户?特别是如何约见到客户高层?

1.5.如何在和客户初次见面时开场,增进关系?

1.6.如何快速了解客户项目相关信息,为销售工作探明方向?

1.7.如何洞察客户采购行为与决策流程?

1.8.如何搞定客户成为自己支持者、内线、同盟者?

1.9.如何挖掘客户深层需求,知道客户到底想要买什么?

1.10.如何引导推动客户需求?推动项目进展,缩短项目周期!

1.11.如何做好客户考察?在考察中提升关系,让老客户说服新客户!

1.12.如何挖掘项目隐秘信息?知道这个项目水有多深?

1.13.如何把握赢取大订单必备条件?而不让项目失控,在最后时刻失败!

1.14.如何制定项目最后决战取胜策略?战胜竞争对手?

1.15.如何让客户接受高价格?如何进行价格谈判,解除客户异议?

1.16.如何通过优质客户管理,持续签单?

 

项目目标

选取优秀业绩和潜质的销售人才通过系统训练打造成在营销领域为“谋布局,拿大单,做项目,维客情”的复合型营销高级人才;其个人销售业绩能达到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1-2倍,单项目人才输出约为入围人员数的30-40%。

项目设计原理:围绕着从挖掘客户需求到交付收款的全流程展开的LTC(Lead To Cash)的销售项目管理和销售科学方法论。

image.png

 

 

项目收益

1、定制化,高度定制化的营销专业人才培养项目;

2、体系化,将人才培养、选拔与营销顾问高度融为一体;

3、流程化,结合营销真实场景给出有效系统解决方案:工具表单、标准话术、复盘报告。